2014-07-27 22:42:37緋村劍心

這是我第一次回到喝烏龍茶的習慣

有點想好好的利用網路收音機好好的把她給比下去

但是就是不知道她原本就是個受她爸媽袒護的瘋女

害我常常白白的發脾氣

網路電台的收聽就成了我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但也許又有烏龍茶可泡

所以整個身心狀況又回復到最佳發展

我就想好好利用這些資源去調整對她的看法

 

這是我第一次回到喝烏龍茶的習慣

好喝

 

也許要冷眼旁觀她的心智狀況了

對我好奇

這是她已經是三十幾歲的人而我看不順眼的地方

 

明明是三十幾歲

做出這種事….怪得離譜

 

反正是傻子

我才如此的生氣

 

不值得拉

花那麼多心力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