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01:55:20緋村劍心

『這是我的獵場』

這傢火把舉牌當作交通號誌般的指揮

可是這樣我都沒有做一些反應

老早就習慣了這個假裁判

只是覺得她很愛誤導她爸

嘴上功夫可能是一流

只差沒跟她接吻

一定很過癮

騙過男生的價值觀一定成為妻奴

我差一點大笑

還好我是她猜不到的人

因為沒比她弱

 

有時候多少還是會想

『這是我的獵場』

像賽德克巴萊一樣

因為一直侵犯別人的隱私及安寧

如果是一個部落在這個里的話

一定起碼不會賣她便宜一點或見面了就成為好朋友

因為說那麼多評論別人的事

別人還是比較喜歡輕鬆的話題而不個人主義的關心別人的不自然

 

話說到這裡我才是逗人捧腹大笑的教主阿

而她只會取笑別人

而不耶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