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01:42:20緋村劍心

已經能控制住我的得失心了

真的你若在決意做全職作家時

原本你一年認為三本是天量時

那個回報的得失心是會滴血的

從樣的這一類工作經驗失敗例子多的話

就會更快吸收事情的精隨

所以一本賣不出去對你而言像是文章皇帝一樣

那種往常要你命的一本兩本意經是你這行動圖書館中的一本兩本

 

以前的書完成時就認為要20

那是因為當時過於勇於嘗試的太早

雖然以現在有些場景及筆工

當時那種用心仍然有些回味

但是在當時對於現在

已經是剛發現無重力而發展的初期太空科技

到現在還是很耐用

所以

同樣的事在另一方面

則是沒有一哪有十

雖然還未到很厲害

但也都齊備了

四月得不到就九月

已經不覺得未得到的版稅已經能控制住我的得失心了

因為我就如上述般已經不是很怕落榜了

而且看對面姓張的這麼在乎一本價的態度

已經當作是以前的程度的我提醒我自己

所以她在我生活中的這種影響力已經大約半年代替去不理她

當時只能做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