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6:20:50緋村劍心

確立自己的價值

現在是很有把握兩篇10.7萬字的稿子入選

但是由於自己不再是小夥子了

這樣未來所想走的路線主要是房產大亨

每當這樣想的時候

就會跳脫出青年人所想的房產天文數字

而一直求增強學習力

 

這成為我無形中的動力

而因為想補回過去所沒有擁有的寫作的快樂

慢慢認識了這個圈子的房產及低調

 

因為自己已經慢慢的確立自己的價值

加上漸漸有超越一般人的理性

所以

45歲公家規定的公費留學年齡上限的時間內

拼拼看以自己自豪的學習能力

還有機會以寫作及特別經驗去闖十大青年或十大殘障青年

這也是以四十五歲為年齡上限

畢竟自己的思考習慣是一直在突破殘而不廢

每周都有一定的想法超越

就是要以大人為學習對象而觀念境輛超齡

 

早些時候雖然沒想過賺錢而一直想做學生

但是買CD已經是非常深入的了解音樂

以及習慣常常自己去琢磨廣播電台主持人的聽音樂的寬度

我想應該四年左右能到達這樣一個聽音樂的等級

但過去還是一個月只能買一張正版的專輯

現在是有雅好去聽線上的日本電台

我希望自己喜歡的動畫及音樂領域能夠無限擴充

這些是我除了成為作家外的備選題

也就是雖然沒有太想要得到國家的肯定

而知道我有什麼可以鍛鍊的地方

 

自己目前是鍛鍊怎麼利用對面行為參考來鍛鍊我心情的穩定

我知道自己被不相關的人及長輩嘲笑是我一直在挑戰年齡

或者是說踢起館來

但我覺得因為很多人知道我想當作家是一個值得他們自己給我去培養的機會

作天晚上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思考

覺得只要是年齡還早

是還有那一個機會去闖

有些人是因為自己太早成家

自認為自己的能力底限已經到了

便沒有像我有一直開發潛力的習慣

如果我沒有這一種自我培養的習慣

早就是被對面猜對了的是個白癡

我也不常去想盡量不要對號入座

只是

那些話只對沒有做事用心的人有影響

 

算起來想培養的新目標有這些

作房產大亨的心理建設以心智上追上長輩,十大殘障青年,及多去涉略製作廣播節目的機會

 

以上是為了鼓勵自己走出框架而寫

 

上一篇:做吉他手

下一篇:小確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