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33:03緋村劍心

特別警告

 

你愛說什麼我並無所謂

反正搞清楚被強姦的字眼就是在抱著自殺炸彈客的想法

並不是聰明的反控

我想可能是你認為在意自己忌妒我將成作家的過度想像

一方面我也對文稿開始展開正規作戰

已經不把你的無理取鬧當一回事

被強姦這種理由雖然很好用

但也只能用一次

想必你是很希望把我漸漸提升的聲望一次摧毀

一定走在絕望邊緣

我是不知道你是為何不計後果的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

一般而言猛藥傷身

希望你能好好慢慢的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要往忌妒方面想

我只當作你反應過度而口不擇言

誰穩定經營自己誰是可以早些成功的

這種欲速則不達的事我看還是先想想後果


不過想一想

這種反擊像是神風特攻隊

雖然不像原子彈

卻是當場看起來最嚇人的攻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