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23:04:13緋村劍心

山茶花之戀【65】

 

過了兩年

我才發現這個男人還有一點出息

雖然之前還認為他邋遢

我佛袖而去的兩年

他居然不是一個一班的草莓族的自我墮落

而且還越來越有自信

讓我感覺

還是可以試著貼近她看看

不過

我是知道這個人不太主動

只是一個勁的想為人著想

就像山茶花

雖然不如梅花堅忍

但是

還滿堅強的

雖然不是梅花撲鼻香的令人信任

我也還是對我跟他分手後的認真而折服

也許他只是知道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但是雖然不是個理想的男人

但還是同事的這兩年

的確讓我有追隨他的理由

只是因為它很短的時間內就忍住分手的痛楚去為工作

為著部落中的小孩

雖然他有病

我還是看到他為著部落中的教育的熱情

這是我在別的男人中看不到的

也許

殘缺才是最美

而他本人

就是一株山茶花

他沒因為困難而打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