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3:13:38緋村劍心

山茶花之戀《19》


休息時我在看女排隊

個個神勇
不錯吧
小梓向我炫耀
我不否認
因為我念過排球
差不了小梓
「手抬高一點!」

過半小時
她們練完
我們讓出田徑場
給她們練
轉向草皮地
練一練足球
當然不用我教
因為他們常玩
雖然不夠扎實
但還夠水準

其實在這樣的訓練中
容易迷失自我
天天都在自我成長
除非有一起成長的朋友
就是我後來的太太

小梓她一直很努力

女子排球裡
有好多對我好評的聲音
多少人對非常努力的我爾等
報以掌聲

但我不因此驕傲
學習山茶花的精神

對..........
山茶花
它們快榭了

但它們精神依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