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2:10:26緋村劍心

山茶花之戀《15》


那年四月
我們這群山地鄉的所有國小老師
一起開會

不用說
小梓當然是參加的摟
時間訂在6月1日
台東

我們學校當然重點是足球和棒球摟
所以要訓練他們兩個月摟

我們是趁春假去花蓮師範開會的

當然是混合練習最好
面對這三十多名孩子
我的提案是五人制足球
和女子軟試棒求
和五人制排球
當然
大家都有大家的意見
但都紛紛把我的意件當基本方針

這時我我和小梓呈現緊張的狀態
但說是緊張嗎
其時是積極
我就是一個喜歡忙祿的人

本來一周一下午的體育課
變成一周六次
一次半天

柯南道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