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0:40:08緋村劍心

山茶花之戀《九》


我摟住她
想安慰
卻無法安慰她些什麼
只想建設一下在這裡的遠景
我知到她喜歡小孩
我也是
而且
我知到喜歡這件反應
是愉快的

我說「我們都在這構築我們的夢阿!妳不必怕以前的事
我是為了逃避父母的離婚才搬來這的
在這裡!我才找到自己的快樂!」
小梓馬上爬起
換了一個姿勢
用那驚訝的睜大的眼
看著我

不久
帶著孩子尋幽的王老師
「老師累了喔!」
他以自己打了第一個哈欠為準
「小朋友們上來集合摟!」
「喂!兩位老師!」
「阿.........!」
我狼狽得想要落荒而逃

才剛起身
「你們兩個還在談情說愛呀!」
本來我想偷偷談戀愛的
沒想到大家以經知道了
有點氣極敗壞
但又裝沒事
而她傻笑的說「被發現了」
而小朋友拉著王老師想溜走
給我回來....我追著小朋友
然而每個都比我這個台北來的老師
都要刁躦
上午 10:35 2009/11/24
柯南道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