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8:53:53緋村劍心

刑事戀愛物語【六】和葉的一個任務


他倆的父母不約而同的為他們選上同一間升學率高的學校
與其是不約而同
其實是遠山硬扯別種理由不去貴族學校

服部是足球隊隊長
但他也常帶他的隊穿插在田徑隊裡
因為剛創隊
又常須要耐力訓練
所以像是寄生上田徑隊裡的藤蔓

因此小遠山就加入了田徑隊
在充滿壓力的國中生活
在服部身旁總是充滿溫暖

服部的缺點
就是常常氣餒
自責
恨自己的服部
從小照三餐被父母責備
他就常去遠山家
羨慕遠山的父母寵遠山
當然遠山的父母也看他如自己的兒子一樣
不能理解這孩子如此聰明
服部家卻不以這孩子為榮

於是
遠山家決定給和葉一個任務
「要常常給他信心喔!」
「嗯!我會的!」
「爸!其實我以經把他當偶像兼哥哥了!」
「要向他多學一點東西喔!」
「其實!爸!我喜歡他!」
「現在妳還是只把他當哥哥好了!畢竟妳年紀還沒到阿!」
遠山爸爸頓時垮下臉來
「我自有分寸!」
爸爸垮下的臉又回復笑容

    下午 04:36 2008/10/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