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10:11緋村劍心

刑事戀愛物語【三】一隻長手

就算再難的事情
都難不倒服部
還不如說
服部因為學習能力強
所以勇於嘗試

也因為這樣
他倆多了接近的理由

有一天
素來拘謹的倆人
變成小倆口
正式交往了

服部打算提早下班
因為覺得
最近的鑑視有點有趣
加上在辦公室有點不自由
所以打算回去研究

「我先下班摟!有空再找我!」

空有廚房的的一間小工作室
其實服部只會弄一些素的
大部份都外面買

打一杯精力湯
服部邊吃著三明治
就打起電腦起來了

兩小時過後
有一個身影
緩緩的把門給關上
並且發出服部不熟悉的聲音

陶醉在工作的服部
聽到抽油煙機的巨響
猛然回頭

「和..和..和葉!」
「怎麼,看你很拼!我就買了一些魚和豬肉來了!」
「另外!平次很久都沒吃家鄉味了吧!」
「真的很懷念!不過!很久都沒聽妳這樣叫我呢!為何!」
「因為你叫我『和葉』阿!」
說完她就拿出冰箱裡的菜退冰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很傷心!為何你都不叫我和葉呢!」
「是因為工作!而且我把妳當競爭對手了阿!」
「你很拼!」
說完
就嗚咽啜泣了起來

打著肉泥
忽然
一隻長手抱過來
摟住她是服部未曾有的經驗
「今晚陪我好嗎!」
「好!」

下午 06:01 2008/9/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