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33:00緋村劍心

富豪刑事與糊塗偵探男傭【七】蹣酣背後的睿智

一臉蹣酣的服部在聽的時候一邊用MP3偷偷錄起音來
『我們警察會弄拉!』眼尖的和葉偷偷擰著他的大腿肉
不見他大叫的服部忍痛偷偷收起來
說收不如說藏,因為還開著

柴田衛說『我們是上個月25號也就是3個禮拜前的之周日約好
在這個有網球場的度假村共渡周末的!』
木暮說『那....!是誰提議的呢?』
柴田『是栗山!』接著說『我是在一家我們常去的居酒屋遇到大家的!』
栗山『是阿!當時我正在和死者約會!』
木暮『請節哀!』然後靣對默然的其他人『那你們呢!』
直安粟說『由於我和淺草是在東大時就是情侶!
所以我一下班就開車去接淺草,沒想到就這樣在居酒屋就遇到大家!』
木暮面對淺草『是這樣嗎?』
淺草『是這樣沒錯!直安還在當天車上說,要給我一個神秘的禮物,
雖然不知道他要做甚麼,但我猜一定是要向我求婚』
遠山聽完就漲紅了臉,心中有某個男生的影子
英理子說『我是被趴拖進來的,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
事實上能被同好趴拖我還滿行高興的,
沒想到卻被捲入這場不幸事件當中』

裝做沒事的服部口袋中MP3一直在動
下午 02:22 2008/3/23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