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5:57:18緋村劍心

無上的快樂信念

如果我會說
別人好會鋼琴喔
別人好會貝斯喔
別人好會電吉他喔
別人好會爵士鼓喔
別人打字好快喔
別人好會日語喔
別人見識好廣喔
別人好會賺錢喔
別人好會看書喔
那是我如童貞一樣的羨幕崇拜和跟隨的心理
雖然說不能羨慕別人
但是我有自傲的學習能力
和一些自傲的創造能力

我有不至於迷失自己
情願做匠
不願做師的態度

上面的那些「別人會..」由上而下
我逐項把有把握的列下
越往下越有把握

其實我不是忌妒
其實是「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一但覺得一件事無趣
別人一再苦口婆心
說要和他們看齊
我也不會鳥

我是這樣的心態
很自在
不會忌妒別人

所以愛到處羨慕別人子女
我父母親一說
我會避重就輕的不理

我不忌妒
我只會這個人優點學一點
那個人長處學一點 只要是有趣
可是很......好多事都有趣阿....學不完
越這樣我就越快樂
學東西像悠遊皓翰的宇宙一樣
甚至可以比宇宙還大
這是我無上的快樂信念
上午 05:52 2008/2/22緋村劍心

上一篇:我不要當別人

下一篇:胡思亂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