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4:50:10緋村劍心

不急...慢慢來...我還年輕

我最近改變了觀念,一天有一天的事情做,而很堅困的工作,也要一天一天慢慢的做,給自己一個期限,不要一次把它做完不能說因為我年紀越來越大,就悲觀的說,人家同年的都在上班阿!其實這都是我父母愛拿我和人家比,為了安慰父母,就在自己本來不在乎的,父母一提,就把壞心情帶給我的,於是就對他們發脾氣。
其實我是不在乎的,上生涯規劃的時候,人就會越變越樂觀;當自己心儀的女生,再怎樣和她是熱臉貼冷屁股時,剛開使會覺得很失望,因為我覺得自己老大不小了,但我漸漸挫折多了,也漸漸超齡了﹝雙子座懂一點點事就覺得自己是超齡了嗎?還是不是這樣?﹞所以漸漸那個急性子想達成的理想,就會被挫折給磨得不急了。
同樣拼命和認真,我學會和放鬆心情做朋友,一天比一天更懂得不焦慮,我還年輕,我懂得快樂,我不在乎成功快慢,至少保持有樂觀搞笑的心是最重要的。
其實有成功和結婚交往的感覺是美妙的,而且好事總是多磨的,怎能因求好心切而恨鐵不成鋼呢?
緋村劍心下午 02:30 2007/6/16

上一篇:劍心的抗壓性

下一篇:外阿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