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0:01:15緋村劍心

空大

我上個學期沒能拿到學分,原因在於讀書方法太爛了。好不容易人家告訴我
正確的讀書方法及態度,每天選擇字己心情和體力上較舒適的時間來念,選
對科目,一切看來順心.....但只求不要情緒一陣一陣的不好,影響到念書,
更不要養成放自己假的習慣,要讀的堆成一大堆,造成課業壓力,回到以前
讀書時的壞習慣。
看來我現在情緒比較沒有不穩定了,也學會怎樣調適呀壓力了,只要每天都有適量的事情做....
這是我過年模仿畫圖的原稿
為自己加油一下吧!
這是舊文,本來是在沒空----->空大------>大個子的順序,怎麼搞的,是有人惡作劇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