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3:03:08緋村劍心

大個子

若不經仔細觀察的話,還有人真的以為身才高大就真的和粗枝大葉成正比
我自本來也以為,身才高大的人,只能做粗活,但沒想到,一反常人所說的「大個呆」,觀查力很敏銳‧而且腦力,反應能力都很好,但也有因不專心而出錯的時候。
我正打敗內心的敵人‧我正拿出了解自己,並化為行動來打敗預設立場認為別人一定會這樣說,打敗自己一定不行的迷思。我的心情,正像足球打資格賽一樣,我希望自己不去在乎別人怎麼講這一役獲勝後,更能加強自己的細心避免
去重蹈覆轍。在會外循環賽中多吸收一些經驗。以便進入社會後可以面臨更大的挑戰。
你們真的認為大個子真的反應不快嗎?在沒發揮出來以前,我還真的認為是這樣。
面對自己的經驗不足 ,又無法知道自己有多少天份,茫然….總之….希望找到好老闆….好舞台吧。
我最進又因為減肥而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並又開始喜歡運動了!
藉由運動,我又開始肯定自己的運動神經,有自信了起來。



2006.2.4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