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1:34:18緋村劍心

做事態度【2】

「交給你了!」
自己像置身於潛艇任務電影一樣
從小到大在每個團體中
備受器重
往往會像加賀屋中的阿信,被視為傳人般的感佩
嚴格的祖父祖母,不容許我被欺負
彷彿「這是我繼承家裡的精神,最乖的寶貝孫子!」
其時
我哭在心裡

長官陣亡,屬下代為還以顏色的電影場景
一直浮在眼前
一肩扛起責任
不為做官
只為團體的成積

屌!本身就愛表現!
有機會表現就大膽的發揮
常常會有這個專才我稱王....在學到別人認為爐火純青之時
但我沒想過學到怎樣才算精

很詫異別人說「你夠厲害了啦!夠了!夠了!」
但我覺得苦練生活很快樂阿!

人生就是這樣!懶會把自己懶出病來!
想一些有的沒的
以免蓋棺定論時會很難看
縱始辦得再隆重好也罷

懷著感恩的心熱切在工作或做事
回報上屬及同事同伴鼓勵和激賞
使自己有自信

自己常當帶頭者
每在一個社群裡總是影響力最大

上一篇:做事態度【1】

下一篇:諧調程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