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17:06Gene

【壓力】

 不是故意要臉臭 但我很拼命在打 不想自己的用心拿來跟玩樂相比

 不是真的鄙視誰 妳們也鄙視過我 能自己站起來才是這一切的重點


 壓力 我要給誰壓力!

 他們沒有抗壓性干我屁事 所以我說 輕鬆打輕鬆練!

 你們就繼續輕鬆下去 比賽到了在來緊張 輸了在哭死活該!

 幹!沒壓力哪來的進步!

 媽的 抗壓性那麼低 是不是好在他還沒死!!!?

 幹 是拉 反正我沒話講!

 我不教 也不講 他們自己濫下去 我不想說太多了!

 反正都是我的錯!

 臉臭也是只有我一個人!

 反正都是我 我能說什麼!

 無所謂 我沒差 我球照打!


 壓力我不給還是在 比賽仍然要比 要不要自己認真 決定在他們!!!

 我只是很嘔 只因為幾個人的抗壓性低 我的求好心切完完全全就被扭曲了!?


 FUNNY 就是濫嘛 我能說什麼!?

 靠盃 我很容易暴動 我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

 好在抗壓幸好的很 我打不死的 哭一哭 我什麼事都沒了!

 希望那是一個月前妳的想法 不然我也有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