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34:45潘潘

★LAVA嗨嗨★

昨天一下班 就回家睡覺

哈哈 晚上要去LAVA真嗨

因為鵝的朋友生日辦在那裡而我也想去玩

所以也一起去

又要玩整晚了所以要補眠囉

還好請假成功不然又得去上班

因為是11點才要到LAVA

所以睡到5點多起來後就找企鵝

本來是要陪奕沁去用頭髮的

後來又沒有就去打撞球囉

哈哈 最近又開始瘋撞球囉

靠邀勒 我是洗帶大王

一只給我進姆球...........

不過 我又進步囉

雖然打的很久 哈哈

不過終於贏了企鵝

開心嘿 不過企鵝還是很厲害得喔

但跟林龍打會更慘 所以要在加油




時間還挺多的 我們就先到東區去

後來我們就去做捷運 晚上一定會喝酒

所以就沒騎車

靠 在捷運上無聊的瘋狂拍照

拍了好多 哈哈

但這樣子拍 超快就到東區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其實..............
我肚子又餓了 所以先去茶街吃個東西

我的天那 這個東西真的是 很難吃

無法形容........

害的我還剩很多 真可惡

好吃的店都客滿了 後來就來到這家不好吃的@_@”
哈哈 要入場的時間到囉

整個很嗨 嘿嘿

還好是企鵝認識的所以都不用錢

哇 裡面整個是又吵又嗨的

看到挺多辣妹的

後來被她們拖去跳舞.....

不太敢跳 第一次怪怪得 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回位子看一大堆人跳

音樂很嗨 人很嗨 我也很嗨

哈哈 好玩喔




後來到了最精采的片刻了

就是辣妹妹比賽囉

看誰厲害

有點限制級不說囉 哈哈哈



後來就一直喝酒 我也本來是來喝酒的

不過這的酒怪怪 企鵝說是假酒

難怪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算了也還好沒喝太多 不然會很慘

時間過的蠻快的

很快就結束了 今天整個有大嗨到

說好了下次在一起去囉

哈哈

上一篇:☆醬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