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0:20:08潘潘

開心的一天

下了班

回家睡覺 一下下就被挖起床和麻麻 嬸嬸 阿姨

去吃石頭火鍋 因為今天可以去n.y.bagels紐約貝果面試

所以十二點半就先去吃了 害我還好想睡覺

來我們也吃很快還沒一點半就吃完了

因為很好吃所以都吃了很多實在很撐

還好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又一起去公園溜狗

哈哈哈 嬸嬸她們說要玩我家的胖胖【小老鼠】

所以我就溜老鼠




到了兩點 準備好後也就直衝南京東路

有點不太清楚在哪所以提早去

還好找到了 南京東路的是總公司

而我要應徵的門市還更遠是在市政府

哈哈 不過 福利實在很好勒

又有津貼又有全勤 太棒了

希望面試通過 這兩天等候通知

可以的話 就可以瘋狂上班囉
晚上後 企鵝 沛緹 約唱歌

所以我吃飽飯後直衝關渡找企鵝

因為沛緹Aㄤ要開車在我們一起去

而且又要趕在七點以前到

所以我又胚車去

結果出了小差錯沒趕上

七點以前到ㄉ話會比較便宜又可多唱一小時

算了沒關ㄒ囉

哈哈 四ㄍ人唱歌很HING

不過沛緹Aㄤ要回學校考試

所以只剩我們三個 沛緹實在很猛喔

台語歌嚇嚇叫 哈哈

不過最酷的還是斷點裡ㄉ一斷歌詞

讓我們都想到娃娃了

不知道你自己記不記得勒

再學校時狂唱ㄉ那一句經典

【我吻過你的臉】使的大家甘拜下瘋

快瘋了 哈哈



不過那裡的服務生實在是越來越差了唷

真是OOXX.............

唱完後 她們兩ㄍ要去買雙眼皮貼還有.....忘了

結果再路上有ㄍ玩西八辣的香腸伯

企鵝就去玩

一次伍十

靠邀勒 老闆第一次就那麼大勒

結果她們完了三次也贏了兩次

贏了六隻香腸勒

哈哈 還算可以啦





後來沛緹Aㄤ就把我跟企鵝在回關渡

然後自己回家囉


呼呼呼 今天晚上很冷 整ㄍ超冷ㄉ啦

今天開心 阿 希望面是一定可以成功

主耶穌基督保佑......阿們

上一篇:連環車禍

下一篇:☆醬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