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35:56潘潘

跟鵝按摩去

我家葵葵很可愛喔

哈哈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

就是和我家的葵葵玩

和狗狗玩事件快樂的事喔

哈哈





下午後 打電話叫企鵝
叫完我卻睡著了 因為太早起來所以也想睡
結果到三.四點企鵝也打來說ㄊ也睡著
哈哈 現在才起床 所以還要在等一下
後來我也睡不著了
就叫媽媽先煮飯給我吃
今天吃咖哩飯很好吃所以我又吃了三碗真是豬
後來企鵝來找我了
她說要去按摩 在天母
因為我沒錢囉 所以她請我
真開心 謝謝妳喔 大好人
讓我也可以舒服一下
哈哈
不過鵝按的比較貴所以比較久
我就看電視等她



按完後 肚子餓了
她說想吃火鍋
所以就去尚井吃 奕沁以前工作的地方
很久沒去吃了 想在去吃
又是吃 我真是豬阿

最近還真會吃 越吃越多
加油 我要胖一點
哈哈
吃完後回北投囉
開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