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25:05希***

瘋 v s 累


星期五

我要去找皮

去他小爸的店

當我下車的時候

哈哈

遇到芳芳ˇ范范



聊了一下

好吧

他們要去耍浪漫

ok

去吧

後面又跑去買章魚燒

小帆打給皮

聊一下下

ok

晚上小酌一下

很好

等阿等的

等到了快兩點

去皮她小爸那拿泡麵

泡阿泡的

電話來了

ok

出門



海邊

喝阿喝的

阿比拉

才喝一組多而以

玩阿玩的

很棒

累了

回家睡覺



都沒睡= =

厲害> <

在海邊玩到早上5點~

再到新屋網咖!!

越想越厲害!!

等等還要去看書!!

看完在去奪標唱歌!!

都老歌= =

沒啥新歌的= =

我瘋了!!

嗯___*我也這樣認為!!

晚上還要和寶貝娘她家人打麻將~

因為約好了!!

哈哈!!

我要崩潰了!!

晚上的海邊...

真刺激~

哈哈!!

想到就好笑!!

好在寶貝娘家住附近~

玩完就趕快去洗澡囉!!

總之~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