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0:06:55啾啾

依然是尼

 

 

 

     眼淚 還是只為尼而流 想著 是 過去

     想著 叫我 寶貝 老婆 還是尼的聲音 讓我很安心

     想著 抱我 的感覺 還是尼 最溫暖

     尼說 這一生中如此的愛 我是 尼第一個

     尼 是 我 這一生中 跟定的人 要一起牽手到老 永遠

     每當 想起尼時 都讓我微笑

     時間拉長 心 依然 繫著

     每一次 的連絡 我 總希望 尼 我 是快樂的 是微笑的

     好想念尼 好想念尼給我的愛 好想念尼給我的溫暖 

     每一年 的 特別日 生日 都還有尼

     現在 心卻 是 如此 的空 如此的 寂寞 

     還記得 去看 演唱會

     一個人 獨自走在台北 下著雨 鞋子還壞掉 走的腳痛

     心中的寂寞感 是那麼那麼的重

     多希望 有尼的陪伴

     一次 一次 一次 更多的思念了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我 還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