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1:58:39Gemita

初秋的晚餐

還是不顧一切只想跟你共處一段
那怕是全由外在事務、工作話題所堆砌出來的時光

碰巧穿著回到台灣之後第一次跟你見面的上衣
只是我大概多了更多自在
而你也許也少了應付的負擔

和你面對面
心中還是有許多溫柔的感覺湧現
多年以前你說過
當我們終於見面時
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擁抱我
多年以後在我選擇脫離卻又被命運給安排在一起
每每想起過去的對話與渴望
總覺得是那麼地不真實
卻又好像只需要多一點點勇氣就可以握住

我還是寧可選擇沈默與被動
因為我知道在未來的生命藍圖中不會有你
只要知道你仍好好地生活著
那麼 在我渡過這個命運的小玩笑以後
回想起2006初秋的這個夜晚
會覺得 那樣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