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0:28:16阿祥

越來越喜歡bodyjam了....

下午,在站前上jeff的bodyjam.雖然我對它不是很熟,算是第三次跳吧,但是跳起來真開心真快樂.第28套第一首warm up的動作,真有意思.整堂課上下來汗流很多,也很開心.而且jeff老師真的很帥喔,下課問他一些問題真的差點被電到了..開玩笑的啦!可惜上海沒有bodyjam....:(

接下來的pump,是我返台休假第一次上.很久沒上了.上起來挺累人的.但爲了健康肌肉好看些,總是要付出吧!雖然是新老師,不過挺認真的,上課講解很仔細的.連著兩堂上,身體真的好累好疲憊.

晚上第一次上于文惠的hi-low.雖然老師一直跟新同學打氣.但我依然跳的不好.很不協調.親愛的在一旁一直鼓勵我,開心好玩就好了.動作不是很重要.呵呵,我知道啊,但全班整體畫面那麼協調,就我一個人跟大家不一樣,超丟臉的耶...

Gino的combat依然是超熱情的.氣氛還是很high.有時候我真佩服那些fans,喊的超賣力的,帶起整體氣氛.看到大家飆汗,真是挺過癮的!不知道是不是這些人白天上班壓力太大了,來這裡一次發洩個夠?

週五晚上跟亞力老師跟幾個好友聚餐,可以聊聊現在最八卦的事情^^當然我也會分享在上海的經驗.告訴他們上海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就像"一個穿內衣內褲脫鞋的人還隨地吐痰,在逛五星級飯店一樣"!硬體好,但素質超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