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0:01:26小裕

私人號碼&寒流來了

星期二下午接到一通私人號碼.是說要做市場調查的.
我想說沒差聽看看她怎麼說嚕.電話打來的是一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一直笑個不停.我真的不知道.就是問一些我目前使用手機的品牌和使用情形.結果我跟她說我想換OKWAP.她竟然跟我說OKWAP不錯.很大的品牌.會嗎.我就覺得有些疑問.但也沒有多加注意.等到她說有精美禮物要送給我.我本來是想說不用了.我還問她是不是詐騙集團.她說不是啦.她們的公司在羅斯福路100號上.某某科技公司啦.但是我沒有聽過阿.等到我跟她報我的住址她竟然問我說岡山是哪個岡阿.哪個山阿.鎮是哪個鎮阿.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口音仔細一聽好像是大陸的口音.我就直接說不用了.切斷她的電話.呼............
最近天氣好冷好冷唷.今天就覺得很冷阿.大家要多加衣物別感冒了.尤其經常出門在外的朋友.要多保重唷.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跨年有要去哪玩阿.我只好在家嚕.可憐唷......祝大家玩的愉快
而我最特別的她要樂觀一膽.快樂一點.....
也原諒我再做個失蹤的人吧......
雖然不知道妳能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