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0:42:01小裕

去捐血嚕

嗚...每次打好了又不見了...氣死人了
星期三有捐血車來到我們營區...
我就和其他弟兄捲起衣繡捐血啦..
距離上次捐血的時間已經有十個月了
而且這次是第二次的捐血唷
Peggy就說妳都那麼瘦他還讓你捐血唷
我也不知道ㄚ..但是捐血完精神還不錯ㄚ
但是其他弟兄就跟我開玩笑說:學長你怎麼臉色慘白...
我就說剛護士幫我化妝啦......有點冷....呼......
不過那護士是有點粗暴..捐完血撕膠帶粉痛...
再過十幾天就年底了...好快唷...
我先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有沒有新年新希望ㄚ
我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又平安
最重要的希望是...ㄜ..."(想知道自己問Peggy)
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