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42:23a敏

一場夢

今天我ㄇ聯絡上ㄌ~

好一陣子沒通電話ㄌ吧~

不過~今天有找到一點答案~

不過~所有ㄉㄧ切都過去ㄌ~

不過和你聊聊天還是很開心ㄉ^^

只能說我ㄇ就是那ㄇㄉ無緣不是ㄇ?

雖然那時ㄉ我很難過~

但也過ㄌ好幾ㄍ月ㄌ吧~

沒關西ㄉ~我會把它當作一場夢ㄉ~

不知道你心裡真正ㄉ想法是什ㄇ?

也不知道你心理ㄉ感覺是什ㄇ?

會和我有相同ㄉ感覺ㄇ?

會有所感概及無奈ㄇ?

今天你說我怎ㄇ那ㄇ樂觀~

難得別人會對我說出這句話~哈哈

其實~我也只能笑笑ㄉ回應你不是ㄇ?

在多ㄉ感概無奈也改變不了事實不是ㄇ?

不用太替我擔心ㄉ~

因為~

我很堅強ㄉ^^

這場夢~

早該醒ㄌ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