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1:06:53a敏

只想~

以前~我把愛情看ㄉ很重

所以~被傷ㄉ很深

於是~我明白ㄌ~再多ㄉ付出及改變~

也於事無補~

也許吧~分手是件該開心ㄉ事~

因為~不適合ㄉ2ㄍ人~

最終~還是會分開ㄉ~

不管分開ㄉ理由是什ㄇ~

不合?背叛?沒感覺?等等之類ㄉ~

我想那都不重要ㄌ對吧~

重要ㄉ是~

在受傷後要學習著成長~學習更愛自己對吧?

問問自己~恨不恨?有過吧~但那也過去ㄌ~

也許有陰影~但那又如何呢?

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完完全全走出來ㄉ~

畢竟~在這ㄍ世界上~

沒有誰可以陪誰過一輩子不是ㄇ?

只有自己能陪自己走一輩子~

說不期盼愛情是騙人ㄉ~誰不盼望愛情呢?

我期盼~但還需要再給自己多一點ㄉ時間~

回憶總是分開後讓人最難受ㄉ~

現在~我清楚ㄉ明白~

現在ㄉ我~不適合談感情~

也許~

我該先好好ㄉ自我檢討一番~

再好好ㄉ改變自己ㄉ缺點~

再好好ㄉ學習如何更愛自己~

我想那時ㄉ我才有在愛別人ㄉ能力及資格對吧?

也許這段日子會難過會疲累會感嘆~

我只想做回最當初那ㄍ我~

我只想做一ㄍ不虛假ㄉ自己~

我只想努力ㄉㄧ步一步ㄉ慢慢前進~

我只想為ㄌ自己多做點什ㄇ~

我只想更愛自己一點~

我只想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ㄉ~

我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很開心ㄉ和身旁ㄉ好友說~

        我真ㄉ準備好ㄌ^^

 

上一篇:好人好ㄇ?

下一篇:給未來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