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20:01a敏

寶貝兒子

在97.6.6這天....我ㄉ生活中多出ㄌㄧㄍ小寶貝~

還記得那時是芳蘭陪我去竹北ㄉ麥當勞那邊~

那時ㄉ你好小好小ㄛ~走路都還不穩呢~

就這樣把你帶回家ㄌ~那時是用一ㄍ小箱子裝著你~

那時ㄉ你就好愛哭ㄌ~我記得回湖口ㄉㄧ路上你都在哭~

連帶你回家ㄉ第一ㄍ晚上你也在哭~

不過你真ㄉ很好動很皮~

不管我怎ㄇ罵你怎ㄇ打你~你還是不怕我~到現在依然如此~

抱你回來ㄉㄧㄍ月後~那時我失戀ㄌ~

每天不管去哪裡~都帶著你出門~就連買一包菸也是如此~

每次都把你裝在我ㄉ大包包裡~

還記得那時去唱ㄍ~也是把你藏在包包裡~

你也是那ㄇㄉ愛熱鬧~你總是喜歡很多人ㄉ地方~

不管看到誰~你總是那ㄇㄉ開心~總是那ㄇㄉ激動~

那時每天都很難過~總是渾渾噩噩ㄉ過著日子~

出門就帶著你去~回家ㄌ就只剩下你陪伴著我~

難過時~我總是抱著你哭和你訴說我ㄉ難過~

那時~每天我去洗澡時~你總是會坐在浴室ㄉ門口等我~

每天晚上睡覺~你總是睡在我床邊~

那時ㄉ你很調皮~把整ㄍ房間弄ㄉ到處都是衛生紙~

不管怎ㄇ逞罰你~你還是依然如此~真ㄉ拿你沒輒~

漸漸ㄉ~我已經習慣每天回家都要看到你~

後來搬到ㄌ工業區那邊住ㄌ~

還記得那時為ㄌ你~搬ㄌ3次家~連3ㄍ星期~

那時ㄉ我~不在像以前一樣ㄌ~不再帶你一起出去ㄌ~

每次出門~你總是會哭~那時ㄉ你一定很孤單吧?

後來要搬回家住ㄌ~家人不同意養你~

那時很難過很掙扎~還是和媽媽說ㄌ~先試試看好ㄇ?

後來帶你回家ㄌ~我真ㄉ很開心~因為你不用送給別人ㄌ~

回家ㄌ~你還是那ㄇ調皮~不過真ㄉ有乖一點ㄌ~

你真ㄉ好可愛~每天鬧鐘響ㄌ~你就會在那邊叫不讓我睡ㄌ~

你只要看到我穿上班ㄉ制服~我出門你就會乖乖ㄉ~

每天在刷牙你就會在門口看著我~然後偷偷ㄉ跑到我床上ㄌ~

不管我走到哪~你總是跟在我ㄉ旁邊~

今年決定回去讀書ㄌ~想把你送給別人~

因為讀書下去ㄌ~我變ㄉ忙碌ㄌ~沒時間陪伴你ㄌ~

在98.3.22那天把你送給別人ㄌ~

那時真ㄉ好難過好痛~

那時到樓上收你ㄉ東西時~眼淚真ㄉ不由自主ㄉ流下~

那時真ㄉ覺ㄉ好辛酸喔~也好捨不得~

但為ㄌ你好~不得不這樣不是ㄇ?

後來和小安在你到你ㄉ新家~

一路上~心情很沉重很不捨很難過很心酸~

那時ㄉ你和新同伴完ㄉ很開心~我偷偷ㄉ走掉~

那時小安說~你再找我~聽到更難過ㄌ~

回家一走進房間~沒看見你ㄉ身影~我崩潰ㄉ大哭ㄌ~

看到你ㄉ相片~讓我開始想念有你陪伴ㄉ生活~

後來和媽媽說~我真ㄉ很捨不得很難過~好想把你抱回來~

媽媽說~不要說你會難過~連我都會~但你要想清楚~

如果真ㄉ那ㄇ捨不得就把牠帶回來~你去上課我在幫你餵牠~

那時ㄉ我真ㄉ超級開心~沒有什ㄇ事情比這ㄍ令人開心ㄌ~

隔天~小葳和大ㄍ載我去帶你回家~

原來失去ㄌ你~是那ㄇㄉ痛~

以後我會多花點時間陪伴你ㄉ~

以後我不會在這樣都跑到半夜回家ㄌ~

以後我會更加倍ㄉ疼愛你ㄉ~

為ㄌ你~我寧可少出去一點~出去也早點回家ㄉ~

因為~你是我ㄉ寶貝兒子~

有ㄌ你~帶給我不同ㄉ生活~

有ㄌ你~生活又多ㄌ歡樂~

有ㄌ你~讓我不再孤單~

你就是那ㄇㄉ重要~

 

 

 

 

 

 

 

 

上一篇:家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