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25:42a敏

不夠完美

現在才知道........

原來....

我ㄉㄍ性令人難以捉模....

原來....

不說話ㄉ我給別人ㄉ距離感那ㄇ大....

原來....

我一直都是那ㄇ沒安全感.......

原來.......

情緒一擁而上我無法控制....

原來...

我太急性子ㄌ.....

原來....

我是那ㄇㄉ不體諒你ㄉ....

原來....

我還是做不到體貼溫柔....

明知有太多ㄉ不該...

但是...

腳步卻始終停留原地...沒有往前進...

只能再次ㄉ證明....

我ㄉ成長還不夠....

我還不夠董事....

最終....

還是失敗ㄌ!!

難過...失落..無奈ㄉ感覺...又來ㄌ...

但是...還是要笑笑ㄉ面對每ㄍ人....

漸漸ㄉ...我發現....

我失去愛一ㄍ人ㄉ能力ㄌ....

也許是....害怕...不安...沒勇氣...

我明白....

世界上沒有絕對及永遠....

再次ㄉ想認真想用心...

才發現....我還是做ㄉ不夠完美~

 

 

 

上一篇:錯ㄉ時間點

下一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