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0:51:02a敏

原來&還好

原來我也會逃避問題.....

原來我沒有那ㄇ勇敢....

原來我是難過ㄉ......

原來我還是那ㄇ愛逞強....

原來我不能裝ㄉ沒事發生....

原來勇敢面對是要一點勇氣ㄉ....

原來我還是會哭泣ㄉ....

原來我ㄉ微笑是ㄍ假象.....

但是.....

還好有你ㄇ給我ㄉ鼓勵...

還好有你ㄇ給我勇氣....

還好有你ㄇㄉ陪伴....

還好有你ㄇ大家ㄉ肯定.....

所以....

我也會加油ㄉ.....

我相信我可以ㄉ....

我不會逃避問題ㄉ...

我會把它當一種考驗ㄉ...

我會成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