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18:05a敏

謝謝你(妳)ㄇ^^

今天是怎ㄇㄌ....居然被氣哭ㄌ...眼淚也太不爭氣ㄌ吧!!

但也鬆ㄌㄧ口氣ㄌ....一口氣ㄉ把這陣ㄉ不開心全部釋放開ㄌ....

或許吧.....對你來說要開心ㄉ工作...但對我而言....我只想把工作做好....

你ㄉ要求我做不到...跟診我本來就比較安靜...我不想分心.....

如果是我哪裡做ㄉ不夠好...你可以和我說ㄉ...我可以接受也會改進ㄉ...

但我真ㄉ沒辦法和別人一樣.....不斷ㄉ和你聊天說笑....我真ㄉ做不到....

今天我也和你說ㄌ....如果你真ㄉ受不了這樣...那ㄇ你可以和老闆說你要

換助理....我不會怎ㄇ樣ㄉ....也請你不要再把你ㄉ問題丟給助理ㄌ....

你都30幾歲ㄉ人....應該懂ㄉ怎ㄇ處理吧?而不是逃避吧!!

今天謝謝你ㄇ....在我那ㄇ生氣那ㄇ難過委屈時....陪在我身旁.....

謝謝你ㄇ給我ㄉ鼓勵.....給我加油打氣....給我安慰....真ㄉ有感動到^^

還好工作上有你ㄇ陪伴我....我會好好珍惜ㄉ!!

今天中午你打來ㄌ...你問我怎ㄇ那ㄇ慢下班ㄋ?我回你說...再說事情.....

你說怎ㄇ說那ㄇ久阿.....我和你說.......我今天被氣哭ㄌ....你問我為什ㄇ?

我和你說ㄌ....你叫我不要生氣ㄌ...也不要哭ㄌ....你總是有辦法逗我開心.....

我問你下午上班要怎ㄇ辦?你和我說ㄌ....今天ㄉ你教ㄌ我一課...

你又讓我成長一點ㄌ....最後我ㄇ都要準備上班ㄌ....我說...又要開始奮鬥ㄌ...

你和我說....一起奮鬥喔....很窩心ㄉ感覺.....謝謝你^^我相信你懂我要表達ㄉ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