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0:53:05a敏

下雨~悶悶ㄉ

今天ㄉ心情有點悶悶ㄉ..........說不上為什ㄇ會這樣?

今天早上還蠻開心ㄉ.............到ㄌ下午卻覺ㄉ好想快點下班喔><

要回家ㄌ....卻下起雨ㄌ....討厭下雨...令人麻煩令人不舒服.....討厭這樣ㄉ天氣~

今天我ㄇ很沒默契....打過去你都在忙...但是ㄋ~每ㄍ人都要工作ㄉ對吧........

其實.....我會希望你能陪我...但我和自己說....不能這ㄍ樣子......

當初雙方都達成共識ㄌ不是ㄇ....要多體諒點...我也不想造成你ㄉ負擔....

我不敢和你說我ㄉ想法....因為我相信我自己能調適好ㄉ^^

今天ㄉ我發現.......我好像真ㄉ如你說ㄉ........我害怕一ㄍ人....

其實我不懂為什ㄇ我會這ㄇㄉ沒安全感?這也是我一直想找ㄉ答案.......

但我始終都找不到.............!!

你放心吧~不用替我太擔心ㄉ....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ㄉ...我不希望造成你ㄉ負擔!!

我長大ㄌ....我也明白自己在做什ㄇㄉ.....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