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1:21:16a敏

讀書?

昨天聽你和我說ㄉ...我想想你說ㄉ也有道理....那不如就今年回去讀書吧!!不過就會

變成沒辦法拿錢回家ㄌ....因為要存學費又要繳矯正ㄉ錢...不過4年ㄉ時間好久喔!!

可是還是要回去讀不是ㄇ?畢竟我已經拖那ㄇ久ㄌ....如果當初還有繼續讀ㄉ話.....

今年就要畢業ㄌ...不過人生就是如此....沒有那ㄇ多ㄉ早知道....現在後悔也沒用ㄌ!!

畢竟要對自己當初ㄉ決定所負責不是ㄇ..........漫長ㄉ時間還是要忍耐是吧!!認識你

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和你相處在一起...總是那ㄇㄉ愉快那ㄇㄉ自在...沒有壓力

總是能做最真實ㄉ自己.....在你面前應該可以說.....沒有任何形象可言吧.....哈哈!!!

 

那我要囉唆 2009-02-25 22:08:15

哈..沒有形象的是我吧
每天跟你們在一起都原形畢露了,
上班也一直在稿笑^ ^

說正經的
我也一直很想跟妳說謝謝
那時雖然曾吵的那麼兇
可是卻也讓我聽到很多最真實的話
讓我能懂得去反省自己的缺點
因為很多事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像妳這樣告訴我
也還好有妳告訴我
我們才能去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曾經真的以為回不去了
現在卻又找回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也很開心
也很高興在新竹這段日子能認識妳
不只是同事,還能是好朋友
大家在一起都很有默契又很開心
這已經是我在這裡上班最大的動力^ ^

昨天和妳談的
是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妳去思考的問題
我們女生,青春很重要!
早點把是負擔的事情結束
才能早點放心去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
如果真的決定了,就要加油喔^ ^

版主回應
那時ㄉ我也以為我ㄇ回不去ㄌ...不過那時也說ㄌ...一切順其自然會好一點...如今我ㄇ又回到以前ㄌ不是ㄇ?而我也感到很開心^^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子ㄉㄍ性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最後ㄉ我還是說出ㄌ我ㄉ感覺及想法ㄌ...往後...大家還是一起加油一起扶持吧!! 2009-02-25 22: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