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0:19:10哈根雞吧

‧生日快樂

電腦最近很容易當機 , 搞到現在12點才有辦法打文章

你過得好嗎? 我過得不錯

比去年在恆毅高中快樂多了 , 恆毅高中自從咱們轉學後就給我很沉重的感覺

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找到了自己的喜好、興趣、方向

不是之前只要渾渾噩噩過完高中就好的陳郁文

現在我很喜歡J-ROCK , 所以我學了貝斯

現在我很喜歡日本文化 , 所以我學了日文

每天過得很充實 , 但其實課業上還是很混

今天期末考被通知歷史被當 , 但我想歷史補考難不倒我

數學鐵定會被當 ,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死當而已

我現在很執著很多事情 , 但我也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要升高二了 , 我們沒有暑輔

但我這幾天得開始拼補考 , 畢竟我不想重修

2010 / 07 / 01 我得知了一件讓我很SHOCK的事情(笑)

總之 , 生日快樂

 

期中考我們去溜冰 , 我跌了八次左右

還搞到工作人員跑來關心

後天還要去玩

旁邊是我現在的好朋友



他們是在網路上因為相同喜好認識的朋友

一個是復興高中、一個是內湖高中

他們教了我怎麼畫妝和給了我很多訊息

我們下星期就要一起去海洋音樂祭還有唱歌


BY . 陳郁文 2010 / 07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