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6:36:00ܜ 音洨妞* ◦ °

發 文 ?

很久沒發文了對吧 ? ))) 苦笑`


  短暫幾個月

 發生的事情苦惱的令人煩躁

    我跟北鼻甜蜜依舊

  但最近我的不安

    是否因未加入的現實的考量

   我認真搜索著

    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隨便一首情歌  隨便幾個字

     都可以讓我眼框泛淚

   不為什麼  因為害怕

     有多幸福就有多害怕失去

   北鼻總是哄我  沒事的  他一直在我身邊

    可是不安總是一點一滴冒出來


    令人討厭的  跑了出來








     外面的雨  短暫的很不真實

   黏撘撘的空氣  令人感到十分不舒服

     可是當我一踏出門  雨卻停了

    有多久沒淋雨   好像很久了


      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