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0:47:41ܜ 音洨妞* ◦ °

不懂得懂的`

最近北鼻特別不安 ?!

 不懂‵ 不安從哪來 !? 

最近很乖很乖嘎‵

  每個認識的點都知道

我跟北鼻是情侶‵ 不安究竟怎麼來 !? 

  我承認我也會 

 可是最近沒有吵架嘎

   沒有紛爭  沒有問題

  那為什麼會有不安 ?!?! 




  最近常迷惘

  失業的我怎麼一點也不擔心

  北鼻讓我幸福的太所以然

  突然間忘記怎麼去努力

  常徬徨

  發著呆就忘記下一步要怎麼做
 
  故事沒有結構

  怎麼寫都出了錯

  就像當初那本 沒有結局的小說

  

  我似乎懂了什麼

  卻又逃避似的躲著什麼

  也許什麼也沒有‵


  不懂得貼心體諒

  忘記了溫柔退讓

  不想讓自己變的任性

  卻有不知不覺的依賴

   




    摁   我想我被寵壞了

  卻很甜蜜的

       不想掙脫


上一篇:很久沒發文 !?

〝★囂張-小邪☆〞 2008-06-03 11:15:26

寶貝 , 我知道妳很乖很乖 ︿︿*

  沒有吵架 沒有紛爭 沒有問題 = 很幸福 !

這是很正常斗事情唷 ! 幸福 ing ‥

  哈哈 ‥ 我要給妳最幸福甜蜜的日子 ︿︿*


寶貝 , 我不希望妳想太多了 ‥
 
  或者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押 ︿︿* 

這樣子會更幸福 、 甜蜜唷 。

  我也很不希望 , 寶貝長放空 、 發呆 ‥

感覺會很沒有活力 、 精神 。

  而且會感覺很沒有目標似的 ‥ ><"


我希望妳不要生氣 。

  我說得這些話沒有說妳不好的意思 ,

只是 ‥ 很單純的說給妳聽聽而已 ︿︿*

  我不希望帶給妳煩惱 、 憂愁 ! 

     only you happy 。


我看完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都回來嚕 !

因為我知道妳很幸福 很甜蜜 很開心唷 。

哈哈 , 寶貝妳想太多嚕唷 ‥

妳還是很貼心體諒 也沒有忘記溫柔退讓 ,

更沒有很任性押 ! 真是斗 ><"

  我只讓妳依賴唷 只有妳可以 ! 


寶貝 , 對不起 ‥
  
  今早的口氣好像不太好 ‥

我知道妳不會生氣的 ︿︿*

  因為妳是我最可愛的寶貝老婆唷 ! 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