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52:46ܜ 音洨妞* ◦ °

房租怎辦- -

今早  .. 本來很開心搭 ..

結果  .. 一通電話   .. 

毀喇  .. 超級不爽低  ..

事情是降ㄗ發生滴  ...↓
(宿舍中)
機車說:

  你悶之前不是騎RS被開一張罰單?現在已經超過15天要加倍 ..

  阿璋他大舅現在來討 .. 我跟阿璋還有安立都可能會被打 ..

阿佑說:

  罰單給我我會去繳 ..

機車說:
  
  可是他舅現在就是要我悶來拿錢呀!!不然我悶回去後都會有事..

阿佑說:

  但那錢是我悶要拿去繳房租的 ..

  給你了我悶房租怎辦?

機車說:

  我跟你悶〝保證〞,我爸跟阿璋ㄊ舅舅答應會幫你悶處理 ..

  (中間同樣的問題爭執許久後 ...)

總結↓

 〝七千塊可以給你悶,你悶七點前要把罰單收據給我悶,

  還有你自己保證房租的事情 ..要處理好 !〞

  結果你悶知道怎樣嗎?!

 六點半搭電話→〝我悶七點會過去處理〞

 七點過搭電話→〝您撥搭電話將轉至語音信箱 ..〞

 我悶打了不下十通 , 不接就是不接 ...

 可疑之下 ,我開始想對策 ..

  這種人 ,這種騙法 .. 害我要擔心我悶房租 ..

 可惡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