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51:47@@八爪鱼不会流泪

自己显自己丧

几天没有上来了,显到…丧
才几天而已,就发生很多事了(我是酱觉得的啦)
惊觉上次当代表去喝喜酒直情是大错特错!厚,事隔一个星期又再次被点中代表婆婆去喝喜酒了,这次还跑到没有半个认识的人的地方…waterfish,是我。
很想很想去countdown,但是没有人陪。
又开始有点乱了,原来不只在外面住,回到家以后生活依然酱乱…
当导游的堂姐从韩国回来了,给我的手信是甜死人的特产小麻薯,一个穿和服的娃娃吊饰还有长得很欠扁的bear2…她送我的第二个公仔,本来我根本不喜欢公仔的,但是惊觉她送给我的两只都很卡哇咿。
很没有脑的人类,这次的筹委会我肯定不去了,没有脑没有脑。
鸡蛋糕!今天倒数咧,可是电话没有钱了,立宗大佬,请你原谅我啊。我会做剪报的啦,你上报酱威水,请吃啊,谁叫你偏要多我一颗苹果!
花儿乐团想谋杀我,歌吵到死,晕陀陀啊晕陀陀!
晓雯很奸的,还很重色轻友添!竟然答应别人请吃,而且请的还是维全不是我!看我爆你大锅吗?!哼哼
进入异度空间到底要怎样弄?!讲我都不敢信,section5决定开学才做planning,老鹰你搞什么东东?我很怕咧,u know?!
原本眼皮是内双的,可是连续几天没有睡好竟然变双眼皮了!可是眼睛就要凹进去了我才不管它双不双!我要睡觉!
黄金甲啊…很想看,可惜的是维全没有。算啦,听着原声带先,迟点才看翻版咯。
不懂婆婆的钱跑哪里来,才7个A都要给红包,说是一个意思结果数目吓得死我,也激得死我,因为全数进老妈的皮夹了。我的W850i浸咸水了…
就不懂为何近来酱忙,有点没事找事做的感觉,一直在书房进进出出,书包收拾好了又倒完出来再收拾过,很想快点开学…
昨天听说面包和圆圆上来sc1了,开心,也烦恼,我要跟谁当邻居好?圆圆?面包?晓雯?应该远离面包呱,万一她再在上课的时候按手机我肯定是第一个受不住诱惑的…嘻嘻
难得有得上江沙玩2粒钟,结果花掉了半个小时当waterfish,事缘我走着街竟被一条粉肠call去帮他买早餐!他酱好意思,我也不会跟他客气的!看着来,粉肠粉肠粉肠!!!跟你老婆告状!
发火把install到一大堆的game delete掉了。死肥猪的game令到电脑kekk机,该删,该删!但是不到几天他又把game install进去了…再删!

p/s:很乱,这几天的悲惨事迹还记得的大概都写下了,但是时间方面却颠倒了,不记得酱多啦!晕陀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