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1:32:40HONEY

我沒有那麼偉大

 

為什麼部落格改主題了呢

因為HONEY發現硬碟先生是"大宅男"。

 

 

這個發現讓我想逃跑阿!!!

躲的遠遠的,那太可怕,I DON'T LIKE。

 

 

 

 

 

實在不是我太現實,是這社會就這麼現實。

 

硬碟先生沒有車,只有機車

硬碟先生沒有存款,只有打平的生活開銷

硬碟先生沒有治裝費,只有排汗衫及穿了好幾年的舊衣

硬碟先生沒有廣大的人脈關係,只有寥寥無幾的知己

硬碟先生沒有事業心,只有看看漫畫解解悶

硬碟先生沒有俊俏的臉龐,只有呆滯的神情

硬碟先生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有腦袋空空的日度一日

 

有車有房有工作,早就成了基本條件了,而且缺一不可。

 

 

 

一個男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志氣

一個男人可以沒有稱頭的家室背景,但是不能沒有上進的事業心

一個男人可以沒有女朋友,但是不能沒有各式各樣的朋友

出了社會人脈很重要,不是現在生活過的去就代表一生安逸阿!

事情要想的夠遠,還須替自己留個後路

機會是自己創造,沒有腦袋的就永遠不會有成就。

 

 

 

 

 

歷經兩位前任男友開口跟我借錢,大大的對金錢價值改觀

真的不是我太偏激,是對台灣一部分的男人徹底失望

 

 

如自介上所寫,我只有滿腹的博愛沒有偉大的情操

我有車有錢,但不代表我會養你

我以為我願意屈膝座機車也無所謂,最後發現我還是喜歡坐在汽車裡吹冷氣。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啊!

 

 

 

 

待續

 

 

HONEY-04-07-200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