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8:05:10HONEY

傾城傾國傾硬碟

 

 

今天中午11點45分

硬碟先生偷偷摸摸的拿紙條給我

紙條上是他稚氣的字跡,寫著他的MSN帳號。

 

由於硬碟先生很忙碌

以致HONEY小姐跟他聊不上幾句話…

 

 

 

親愛的硬碟先生

我來到公司已經快兩年了,對你的印象總是忙忙碌碌

公司這麼大,卻只有你一位駐點工程師。

 

最起先注意到你,是聽見婆婆媽媽和你的對話

你說:「我不是本科系畢業,是自己有興趣去學的。」

我聽到你這麼說,整個很仰慕你。

 

第二次注意到你,是看見你蹲在地上拉網路線

好MAN喔,一點也不扭扭捏捏,還很俐落!讓我對你好心動。

 

你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憨厚老實的個性,我很傾心。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

「你有女朋友嗎?」

 

 

 

 

--阿阿,好害羞。

HONEY-03-31-200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