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2:05:15HONEY

出招吧HONEY

  
 

 

輕拍硬碟先生的肩膀

伸出右手把便利貼遞出去…

「嗯?」硬碟先生一頭霧水的伸出右手拿著

「嗯!拜拜!」我緊張的說不出一句話,只好趕緊離開

「拜拜!」他愣愣的跟著我說拜拜

好緊張好緊張喔!我等不及他注意到我,只好先出招了。

 

 

下班之後,偷偷跑到他身邊遞紙條

硬碟先生是怎麼想的呢?

 

 

 

 

 

還記得轉身離開時,我是頭也不敢回的一整路小奔跑離開公司

直到我踏出公司大門才漸漸冷靜下來

我實在是太緊張了阿阿阿 

 

 

 

 

因為有了星星王子的鼓勵,才使我有了勇氣出擊阿!

唉唷唉唷

 

 

 

 

 

 

 

 

 

 

 

 

 

要用熱情的方式去面對,要更積極主動地去發展你所期待的感情

但是,你卻要留意自己不屑及唱反調的脾氣

會有新的戀情發生,而過往那些藕斷絲連的情感就要斷去。   --星星王子

 

 

 

 

--GOGOGO

HONEY-03-30-2009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