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05:58:19柄鈞

如何知道自己住的宅是對還是不對呢?(救貧是陽宅的基礎邏輯)

如何知道自己住的宅是對還是不對呢?(救貧是陽宅的基礎邏輯) 

如果你覺得一直沒有比較平安、比較安定、或者都沒有往上提升的具體事體。

包含家人的事業、學業、婚姻、人事、健康、時運不穩定時好時壞。

家中人事不和,其中包含,上下不和,家人無法同心,欲娶不遂,欲嫁難成,家人桃花事件多,考試運其差....等等。

就要從陽宅巒頭(含外事、居家環境改變)、開門、門向、來路,房子內部配置(分房、文昌、灶位、化糞池的位置)逐一堪實改善。

如果無法得要最佳的改善,則先重點改善。累積能量(改善經濟能力),適當時候換房子。

如果是已受到宅氣的影響出現剋傷(財或人丁),那就建議改搬住適合的房子。重病者宜用天醫灶,後再轉延年灶....等。損財、名利者宜改門、來路,或者改主配吉星。

你天天居住的房子,左右你的財運與身體建康疾病,不要宅的力量。格局大者力量大,格局小者力量小,好壞都是一樣的應驗。所以大家不能不知道。

宅旺的時候沒有影響,一樣賺錢,一樣出丁,宅衰的時候就受到剋傷,尤其是冷退的宅,表面看起來不錯,裡面就藏著大問題,等你發現時,已經都難以收拾了。

住宅,巒頭對了,最少是平安順遂等時運而發。如果巒頭不對,格局理氣對,那就是保平安而已。如果還知道旺宅氣,那也不錯小發。當然旺宅氣要條件,方法。

臨時的病痛來臨,可能是二黑、五黃臨宮、臨門、動氣動煞來剋,宜事前防犯,年飛星主一年不宜動,月飛星主一個月不宜動,同一年也不宜動了二黑又動了五黃,是謂吊煞來殺,同二五同宮一樣的嚴重。

後門大前門小,居家有三角形的格局,前後有三角形的空地、臥室開有龍鳳窗者,前面有水池者,室內有假山水者(石造尤甚),房旁有大樹、電桶、....都是問題的所在。

不要只知龍怕臭,虎怕吵,不是每個宅都適用(八宅)。開龍門未必就好,也要看三元氣運在那個時段。坐向不同,安排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