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1:55:58柄鈞

我要住最好的套房,如何選擇好的套房?



網路摘圖

我要住最好的套房,如何選擇好的套房?

 

其實機會很少。基本上套房的設計本來就是短期居住的而已。空間也反而限制。基本上宅的八個卦位也少,影響力道不大。

最基本的選擇是,整棟大樓宜旺而不宜衰。旺則住在裡面的人也會旺,衰財住在裡面的人也是跟著衰。其旺與衰就看樓的坐向,動氣口開對與不對。再看與鄰居樓的高低,是來生的還是來洩的,還是來傷剋的。就這樣來判定是否為旺樓還是衰樓。旺樓愈住愈有生氣,衰樓愈住愈生氣,因為愈住愈覺得諸事不順。連不可能發生的事都會莫名的發生。

不管是旺樓,或者是衰樓。裡面還有的分,你是在樓的旺的方位裡,還是衰的方位裡,如果是在旺的方位的話,那恭喜你真的是住到了好的套房。如果是在財的方位裡,(就是樓的死方),除非那個方位的五行值氣運的旺氣。或者會愈住您乖。愈沒有鬥志。最後就是這棟樓裡面最乖的住戶。任何事都逆來順受,天下大平沒有事。如果是住在樓的殺方,就是愈來愈有霸氣。凡事不可輸人家,萬事不好溝通,會有順我生,逆我就有事不能了感覺,我是高高在上的乘勢。

至於內部的格局,前面就說了,空間不大。配置往往也沒得選。不是見門、沖床、窗戶,樑柱壓。怎麼擺設都是不能兩全。那就只有兩權相害取其輕。很難避免,沖床不要沖到腰以上。不要房門來剋床,當然最好是相生的。避免多層的床,尤其是上面的床更不要。不要床頭無靠。書桌如果可以就放在文昌位的那個卦位上。至於廁所,現代的廁所只是沖水的地方而已。黃金全部都沖到集中的化糞池了。所以不能看為污穢的。要保持空氣流通,不要濕氣太重,要清潔不要大亂。其它的就依生活機能方便來配置。

套房的選擇大概就是這樣了。外面的形殺,除非窗外有個電桶,整天嗡嗡響的,或者有天斬殺,或者壁刀、屋角,高架車道鏈刀殺、其它不會正面來對照的影響不大。當然這個雖然是沖殺到套房的方位上。其實是整樓的人都是有事的,不單單是你。那最會出事的就是不合命卦的人啦。就是要進入套房的那個向,與住的人的命卦是否相配成生氣、伏位、延年、天醫四吉的,如果是配出五鬼、禍害、六煞、絕命四凶的出事的機率比四吉的要大上好幾倍。

※看樓是否為旺樓

※住的房是否為樓的生旺方位。

※房的向是否合命卦。

※房門不要來剋床。最好是生或者合的為好。

※窗外不要有形煞來沖剋對照的為佳。

※不要與樓的化糞池同一個方位上。或者是樓的通道上面的房。

 

貓領導 2012-08-28 18:48:30

老師:那請問什麼叫做旺樓? 我又要如何知道我住在裡面適不適合?

版主回應
問題在內部的文章都有提要,每個人不同。
如何才是旺宅,內部文章也有,只是沒有學習過課程者,不明白而已。其實在文章內都有說明。
再者臨場堪實。
2012-08-29 1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