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5:12:21柄鈞

占某男士之婚姻有咎否?

 

占某男士之婚姻有咎否。其實他占這個某男士是她的先生啦。我跟他婚姻是不是會怎麼樣啦。這個巒好玩的啦。這個某男士說到最後是他的先生,世爻持鬼,父母也動,就去生這個父母嘛。應爻呢逢巳月破,那麼卦中又有父母爻來沖破。卦中又有兄弟爻暗動,丑未沖暗動,所以這個卦就動的亂七八糟啊。那我們來看看這個鬼啦。既然他是她先生嘛。我就說你先生現在就持在你這邊,然後呢又化成空亡,啊父母又動,你先生根本就是跟妳住在一起嘛。啊但是他為什麼會化空亡。然後父母又空,難道你們婚約有解除嗎。當時我是有這樣的疑惑,但是不敢這樣子問。我問他說這個是誰,她說其實他是我先生啦。啊我們現在已經離婚了啦,啊現在我們都住在一起啦,問題是說我們將來會怎麼樣啦。因為那個時候因為吵架啦,而離婚,離婚之後又說再住在一起啦,看看啦。啊他現在問說婚姻是不是會破壞掉。會沒有啦。鬼爻持世占婚姻的話,這個女孩子,的煩惱哦很多,因為官鬼持在世爻,先生的煩惱連她都要來承擔。如果這個是占求婚的話哦,或者占說我到底有沒姻緣哦。其實官鬼持世的話,就是他的關心已經到了,他的婚期也到了。才會官鬼持世,應爻的亥水啊,是月破日剋,休囚又臨於陰爻之妻財。這個對方是既沒有錢又沒有才能。然後又帶白虎,應呢差得不得了。所以像這種婚姻你要怎麼跟他講。但是呢這個卦呢化六沖,所以早晚會散。早晚會沖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