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26:45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 我錯?

我為惹我誰跟他悶生氣?

我根本沒為惹誰跟他悶生氣

我托空下去

只是介紹朋友

又沒要他槓麻

是他悶自己心甘情願

跟我有什麼關係?

尼連實情的經過尼都不知道

尼為何也要這樣說我?

他說我為惹男友

我為何要為惹我男友跟他悶吵架?

空說他友邦我
幫我什麼?

我男友說要去雜他家的攤子
我還跟他說有看到他悶的蹤影就跟我說

自少我去惹能擋一下他悶

那我出事的時候勒?

我要被踹門ㄟ

叫他幫我打給賴奇必問一下

他有問麻?

根本沒問阿

還不是檢檢幫我問的

幫他介紹朋友

他之後也可以選擇不接電話或不理他悶阿

他自己也樂在其中好嗎

關我什麼是惹

槓麻把事情都推給我

尼悶就這麼相信他說的?

我說的都是假的麻?

我說他自私有錯麻?

事情發生後才怪我

槓~我是怎樣惹喔

就算我口口聲聲說要空跟其必再依起

要或不要是他自己的選擇

跟我也沒關係阿

我是做錯什麼?

跟我說阿

我會跟他悶炒

是因為有人動我抽屜的必呂照片

那是我的位子ㄟ

有經過我同意麻?

沒經過我同意憑什麼動我抽屜的東西

還賢說槓麻喜那些照片

又不是我說要洗的

關我闢是阿

我近教室後

依據化也不在開口

這算什麼?

我把照片洗出來有錯麻?

又不是我說要喜的

怪我槓麻

尼悶都聽他講就好臘!

又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憑什麼說我是為惹男友而跟他悶吵架

根本就亂說

沒平沒據憑什麼屋賴我

尼說苦的是尼悶

尼悶有需要為惹他一個人就不理我跟小雅還有欣怡麻?

尼悶難道分不清誰對誰錯麻?

尼悶一定都覺得是我

我布袋空去就沒事惹

可是事後出去的幾次也是他自己願意的

關我什麼是惹

尼悶根本是在逼我把全部的是說出來

上一篇:♥ 壞話〃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