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2:39:47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 丙檢〃脫線

哈哈哈

我悶兩班太lucky惹!

遇到這評審團

真是超好的呀

他悶簡直是去郊遊的

xDDD

笑死我惹

可是他悶害我冷趟有兩捲沒套橡皮筋= ="

可是到後面就還好

都有過ˊˇˋ

只是在捲冷燙的時候

聽到評審在寮命理= ="

真是瞎

考完走出試場時

看到兩個評審在刮沙

真的是有瞎到

下午我悶班要留下給學咩化妝

因為他悶在我悶的隔天丙檢

所以是他悶考前最後依次練習



不過還是要恭喜

恭喜我悶美科兩班美髮丙檢全過

大家都有證照可拿唷!!!

真是恭喜恭喜呀

謝謝評審悶的"脫線脫線"的精神

上一篇:♥ 丙檢〃學咩

下一篇:♥ 發燒〃學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