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06:30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 老爸〃 返老還童

我爸今天一早

和往常班帶著我去撘校車

到光華國小時

我爸說..."換我去上課尼去上班"

我說"好呀!那尼去上課我去上班ˊˇˋ"

之後..我還是走去搭車 -ˇ-"

放學回來也是一樣= ="

我爸依然對我說

"明天換我去上課尼上班"

我說"好阿 我跟尼換"

爸說"阿那尼每天早上六點要在我去上課喔"

我說"好呀!"

爸說"阿那尼要先跟我去尼悶學校呀!不然我怎麼知道尼悶叫是在哪

還是看尼悶校車上有沒有人跟尼同班 叫她帶我去就好"

((我爸真是夠惹!!!))

我說"我校車沒有跟我同的ㄟ 而且我明天要段考ㄟ"

爸說"這還不簡單ˊˇˋ我一定考前五名"

我說"是倒數的麻=ˇ=?"

爸說"跟老師盧就好臘 阿尼悶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女生阿!"

爸說"這樣就好辦臘ˊˇˋ 就醫直盧它讓我考錢武明就好啦"

((真不知我爸想槓麻= ="))

我說"最好是這樣臘= =" 這樣最好是可以 他如果不給尼前五名勒?"

爸說"那就一直盧她盧到她不能回家連客都沒辦法上ˊˇˋ"

((我的天阿 我爸還真是比我天才= ="))

上一篇:♥ 下雨〃躲雨

下一篇:♥ 真的風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