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4:24:36煙圈正困擾著我的思緒

不要說"再見"

...............................
"睡吧!!別在流淚"
"睡吧!!別在流淚"
"睡吧!!別在流淚"
這句話一直在腦中徘徊
但淚就無聲息的流下
"痛"
"真痛"
當你提出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ㄉ話語時
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原來3年多的感情是如此的脆落
原來3年多的感情是這麼不堪一擊
或許對你來說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因為我就像是一各長不大的孩子
為了我你時時武裝自己
為了我你也過的不是很快樂
或許由你提出對你殘忍些
但是可能是我們最終必須走的路吧
也許在感情上你是理智的一方
你永遠都知道你未來的對象該是如何的女人
而我卻一眛的認為我就是你未來的那各女人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根本無法改變我自己
我也曾經很痛恨我自己
為啥迷我卻無法下定決心去做任何一件事
為啥迷我老是要讓真正關心我的人擔憂
我想改
我有改
可惜的是我改進的速度像是烏龜在爬
讓你感受不到
讓你無從了解
放開你
我的心無法呼吸
但不放開你
卻讓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我尊重你的決定
讓你自己去冷靜
放下一段感情需要多大的勇氣
但是我願意去做
因為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我希望在未來你能遇到對的女人
或許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各過客
但你卻是在我生命中的一各貴人
雖然你教了我許多的事
但是笨的跟豬的我學習不了
吸收太慢
浪費你的苦心
謝謝你曾經認真的愛過我
真的謝謝你願意愛我
可惜我讓他從我手邊溜走
只因我不懂珍惜
記住你的好
記住你所有的優點
3年多來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我的人生多了許多的色彩
只是我笨拙
耽誤了你的未來
淚~依然停不下來
但我依然會勇敢去面對
因為我已不在是你命中的天女
我已然成為過客
我下車了
你要記住找到可以伴你長久的旅客唷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的




上一篇:六月五號

下一篇:鬱悶

跟妳一樣ㄉ人 2011-01-01 04:18:52

海~
妳也被成為另一伴ㄉ過客ㄌ
我也好難過 我ㄉ另一伴離我而去...